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聽說我最近比較安靜

聽說我最近比較安靜,
在辦公室都沒聽到我的聲音。

可能是一回來就忙季報,
又出差了兩天。

不過我覺得是去秘魯18天讓"我安靜"的現象被凸顯了,
其實.....
我安靜很一陣子了吧~~~~

安靜是一個複雜背景下的結果,
雖說選擇靜音絕非我所願,
但至少靜音能讓我不煩......

沒有熱情真是很慘的事情......
希望能早點看到雨後的彩虹。

雙十彩虹行1

3 則留言:

Ruth 提到...

看起來你對這工作的熱情真的不再
希望你早日找到心中的彩虹

kendy 提到...

我也要看雨後的彩虹....
ps.這張照片看起來瘦

Panpan 提到...

因為剛從祕魯回來看起來比較瘦嗎?
看來我要常出國才行,
待在這沒彩虹還會胖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