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Back from Peru

I am back !!!

台北的空氣一樣令人不舒服,天氣一樣潮濕。
聯強股價剩$47.8,九月業績只達成70%,然後後天要月報。
腦中只閃過"鴨子"的西班牙文 : Gallina

2008-10-06_Back FromPeru

打好領帶上班去,
這張矇矇照片剛好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 : 搞不清楚狀況。

唯一能安慰我的只有熱熱且美味的美而美早餐,
唯一能讓我在這個Moment覺得身在台灣真好。

I am back,
back from Peru,
back to reality.

Good bye Machu Pichu, hello to endless emails.

2 則留言:

Ruth 提到...

恭喜你後天要月報
那會讓你更快進度狀況的
我發現那"鴨子"的西班牙文你大概一輩子都會記得了

Panpan 提到...

我想應該會有人比我還記得清楚鴨子的西班牙文才對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