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

台中和壽司

到台中跟Nova談合作案,
中午Tommy說要帶我們去吃一家很棒的日本料理,
連我們家當地業務都不知道有這家。
外漂裝潢樸素簡單,但真的是讓我一吃難忘啊。

地址:
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
電話:04-22017520

先來看看第一道菜:
20090415-和壽司
很特別的生蠔壽司捲。

生蠔的鮮度很棒,因為沒吃過甚至沒看過,趕緊拍了一張,也成了唯一的一張。
剩下的時間都忙著吃,好吃到都忘了拍照了。
有興趣的人上網GOOGLE一下"和壽司",有不少資訊。

生蠔意外的與醋飯這麼搭到是令我出乎意料之外。

其他推薦有"海鱺肚" 還有 "比目魚魚鰭肉",平常吃不到又好吃到不行,
我現在腦裡還在回味那鮮美又濃郁的滋味。

還有"軟絲壽司",飯和軟絲中間夾有昆布,提升了滋味和口感。


推薦這家店的原因:

  1. 食材新鮮且分料足夠,老闆一定是很懂魚的人。
    根據從小海鮮吃很大+一年半海巡的經驗掛保證,魚材真的超棒。
  2. 醋飯和壽司料的溫度搭配得剛剛好。
    我覺得這是很多餐廳沒做到,有的甚至魚肉還是冰凍的,在這裡都看不到。
    只有魚料與壽司的完美結合,一入口就只有浮現幸福的感覺。
  3. 消費合理,應該說超便宜,一般的握壽司一個才30~40元,根本就是爭鮮的價格。
    (不要跟我說爭鮮一盤兩個,但爭鮮兩個的魚料都不見得有他一個多)
    更不用說他用料好上好幾倍。
    我們三個人吃飽飽也才$1300......
    比較貴的就只有"比目魚鰭肉",時價,這次是$120/個,但好吃到爆,絕對值得。
  4. 服務態度很優,雖然也發生送錯菜等小瑕疵,但每個人的服務態度都很棒。
    不算最專業但"心"絕對有。
  5. 菜色變化多,而且很多不在菜單上,不敢吃生的人也有熟的可以吃。
    去吃的時後記得先問一下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喔,聽說是看當日進貨的食材而定。

就這樣,讓人滿足的店,值得推薦。

6 則留言:

kendy 提到...

呵呵~~
看起來就粉好吃
只不過好像有點給它遠
我又沒有辦法出差到台中去吃
看來....只能先列入口袋名單
下次有機會去台中再吃囉 ^^

Panpan 提到...

台中不遠啦~~~

kendy 提到...

台中是不遠,但是也不至於會特別跑去台中吃吧...

美華 提到...

我比較有奮戰不懈的精神,,為了美食也要去一趟台中,,對,,就去找台中的朋友...

口水一直湧出來了

Kathy 提到...

看起來好好吃, 超肥美的感覺
不過,你也太好吃了吧~竟只拍一張照片,醬壽司會哭泣的, 這麼短就把他解決了,也沒給他在人世間留下走過後能留下痕跡的倩影,太殘忍了啦!!

Panpan 提到...

To Kendy,
那就安排台中旅遊,"順便"去吃就好。

To Maggie,
哪時要去啊? 聽說假日要先訂位喔。

To Kathy,
真的是太好吃了,舌尖的感受太強烈了,無法分心照像啊